新矿资源(01231)延长有关内蒙古金属矿合作备忘录排他期

新矿资源(01231)延长有关内蒙古金属矿合作备忘录排他期
2018年07月05日 19:10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矿资源(01231)公布,于2017年7月21日,集团、中国境内矿业公司及其当时两名实益拥有人(当时中国境内矿业股东)之间就建议投资及开发全部或任何部分内蒙古金属矿订立的合作备忘录。

由于新中国合作备忘录各订约方需要额外时间磋商及落实有关建议投资或开发全部或任何部分金属矿的条款,于2018年7月5日,新中国合作备忘录各订约方订立一份补充合作备忘录,据此,各订约方同意将新排他期延长至2019年6月30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