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02601)参与设立合资公司上海瑞永景以开发上海黄浦区一地块

中国太保(02601)参与设立合资公司上海瑞永景以开发上海黄浦区一地块
2018年07月05日 18:45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中国太保(02601)公告,于2018年7月5日,公司附属公司太保寿险与瑞安房地产及永业集团拟成立上海瑞永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以在位于上海市黄浦区的目标地块进行房地产开发。合资公司成立后,太保寿险、瑞安房地产及永业集团将分别持有合资公司70%、25%及5%的股权。

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40.5亿元。由合资公司股东根据其持股比例以货币实缴出资。据此,太保寿险、瑞安房地产和永业集团将分别出资人民币98.35亿元、人民币35.125亿元及人民币7.025亿元。

于2018年7月5日,合资公司股东以人民币136.1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目标地块。合资公司股东已与上海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签订《成交确认书》,确认合资公司股东成功竞得目标地块。

目标地块为位于中国上海市黄浦区的商用及办公用地块,土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4.3万平方米,包括办公19.7万平方米和商业4.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4.8万平米,包括商业6万平米。合资公司拟在目标地块上建造的综合性房地产项目包括3栋办公楼及商业设施。

黄浦区 中国太保 合资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