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因电影《我不是药神》大幅拉升11.76%

阿里影业因电影《我不是药神》大幅拉升11.76%
2018年07月05日 10:10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阿里影业(01060-HK)今早现大幅拉升,现报0.95港元,升11.76%,成交5455万股。

  消息面上,据中国新闻网报道,由阿里影业联合出品,淘票票联合发行的电影《我不是药神》点映票房已超1.19亿,为满足观众观影需求,其公映日由7月6日提档至7月5日。

  据介绍,《我不是药神》周末首轮点映结束后口碑爆棚,影片开分高达9.7分,豆瓣开分9.0分,成为华语影史上第九部豆瓣9分电影。《我不是药神》点映期间,累计观影人次破150万,连续四天时段票房、上座率、观影人数、场均人次第一。工作日点映连续两天成为当日票房冠军,上座率高达14.4%,凭借高票房和高口碑成暑期档一部爆款电影。

  阿里影业此次联合出品《我不是药神》,也是继去年暑期档《战狼2》与北京文化达成针对电影联合投资、制作、宣发和衍生品授权开发等四方面的战略合作之后,再次复制暑期档的成功。

责任编辑:卢昱君

阿里影业 我不是药神 拉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