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拟发行不超过15亿中期票据

东江环保拟发行不超过15亿中期票据
2018年07月04日 09:07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东江环保(00895-HK)公布,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优化债务结构,拓宽融资渠道,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董事会议决批准该公司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并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15亿元长期含权中期票据。票据期限采用固定首发期限及不定期赎回形式,本次年期5年。募集资金用途主要用于项目建设、补充流动资金和符合交易商协会要求的其他用途。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东江环保 发行 中期票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