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发(02866)为全资附属上海寰宇提供7亿元担保

中远海发(02866)为全资附属上海寰宇提供7亿元担保
2018年07月02日 19:10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中远海发(02866)公告,公司为上海寰宇向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虹口支行申请5亿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为上海寰宇向宁波通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2亿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上海寰宇物流装备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从事物流装备的研究开发,实业投资,以物流装备为主的国际贸易等,上述7亿元人民币融资可以为上海寰宇及时补充营运资金,保证其平稳发展。

经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自2018年7月1日起一年内,公司可为上海寰宇提供余额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的担保。截至2018年7月2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21.26亿美元和66.31亿元人民币,共计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比例约为14.89%,净资产比例约为127.16%。

中远海发 寰宇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