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国际(00109)终止融资租赁协议 并取得相关资产的管有权

天成国际(00109)终止融资租赁协议 并取得相关资产的管有权
2018年06月29日 21:30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天成国际(00109)发布公告,根据镇江荣德协议,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永盛根据一项有关镇江荣德所拥有若干资产的融资租赁安排提供贷款人民币8亿元。

于2018年6月29日,尚未偿还本金人民币1.75亿元及应计利息约人民币1780万元已逾期12个月。

考虑到向镇江荣德提出法律诉讼可能需要大量时间并产生大量成本方可收回有关款项,取得融资租赁安排项下资产(包括各机器及设备)管有权并将其变现更符合成本效益,且更具效率。

上海永盛已于2018年6月29日向镇江荣德发出通知,以根据镇江荣德协议行使其权利取得该等资产的管有权并终止融资租赁安排。

融资租赁 天成国际 镇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