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富善集团控股(08512)发行2.75亿股 预期7月19日上市

凯富善集团控股(08512)发行2.75亿股 预期7月19日上市
2018年06月29日 06:50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凯富善集团控股(08512)6月29日-7月6日招股,公司发行2.75亿股,其中90%为配售,10%为公开发售,每股发行价0.28港元-0.36港元,每手10000股,预期7月19日上市。

据悉,集团主要从事蜡烛产品的制造及销售,总部位于香港并于越南经营。集团主要制造及销售日用蜡烛、香薰蜡烛及装饰蜡烛。亦制造及销售如香薰扩散器等其他产品。于往绩记录期,主要客户大部分为美国及英国的百货商店运营商及采购代理商,其中包括Hobby Lobby、Meller Design、Sainsbury’s、Target、Waitrose及WilliamsSonoma。

公告显示,溢利净额由2015年度的约1103.2万港元减少至2016年年度的约877.3万港元,乃主要由于上市开支;及行政开支主要因就蜡烛市场研究咨询服务而支付的咨询费用增加而增加所致。2017年度,集团取得亏损约11.5.7万港元,其主要由于毛利减少约263.7万港元;及上市开支增长约1849.1万港元。于排除上市开支约为1949.9万港元的影响后,2017年度收益约为844.2万港元。

按每股发售股份0.32港元(即指示性发售价中位数)的发售价计算,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5050万港元。13.9%用于升级现有生产设施;61.4%用于购买新设施及机器;4.6%用于安装企业资源计划系统;15.4%用于部分偿还银行贷款;剩余用于运营资金。

富善 蜡烛 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