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控股(08213)年度亏损同比收窄20.4%至3768.7万港元

新智控股(08213)年度亏损同比收窄20.4%至3768.7万港元
2018年06月26日 21:37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智通财经,新智控股(08213)公告,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收益3.06亿港元,同比下滑9.2%,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度亏损3768.7万港元,同比收窄20.4%。每股基本亏损0.94港仙,不派息。

集团的餐饮业务为于大中华区的一系列日式食品相关概念,包括日本品牌Italian Tomato 下的餐厅、咖啡厅及蛋糕店、银座梅林品牌下的日式炸猪排餐厅、白熊咖喱品牌下的日式咖喱专营店以及炎丸品牌下的日式居酒屋。集团2018年度经营业务的毛利率为约66%,与上一年度持平。经营业务的经营开支总额减少约13.6%至约2.28亿港元,该减少与收入减少一致。此外,该减少亦由于加强开支控制,如削减主要管理人员人数以及由于2018年度公司所进行的公司项目减少而导致法律及专业费用减少。

新智控股 日式 年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