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维集团(01195)拟900万元收购徐州物业

京维集团(01195)拟900万元收购徐州物业
2018年06月25日 22:44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京维集团(01195)公布,于2018年6月25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徐州泰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向佛山天安鸿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收购目标业务,代价为现金900万元人民币。

目标业务指佛山天安鸿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的所有资产、负债及业务,并主要于中国江苏省徐州市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目标业务于2016年度亏损31.7万元,于2017年度溢利68.4万元,于2018年前4个月溢利63.3万元。

京维集团 徐州 溢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