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华集团(00498)年度业绩扭亏为盈至4.77亿港元

保华集团(00498)年度业绩扭亏为盈至4.77亿港元
2018年06月24日 19:44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保华集团(00498)发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年度业绩,收入同比增长13%至6.24亿港元;股东应占溢利4.77亿港元,上年亏损3400万港元;每股收益8.8港仙。

公告称,收入的增幅乃主要由于港口及物流业务分部带来的贡献增加所致。盈利能力从上个年度亏损净额显着回升,乃主要由于出售南通港口集团45%股权产生除税后收益净额约6.93亿元,及扣除计入年内递延税项拨入约800万元后,对民生石油液化石油气业务资产价值作出的一次性加速折旧及摊销及减值拨备合共约2.09亿元。

保华集团 年度 港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