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03333)与苏宁合资200亿拓展苏宁易购广场

恒大(03333)与苏宁合资200亿拓展苏宁易购广场
2018年06月22日 20:38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苏宁易购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商管与恒大地产(03333)签署《关于深圳市恒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协议书》,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恒宁商业。

恒宁商业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亿元,其中苏宁商管拟以现金方式出资98亿元,持有恒宁商业49%的股权;恒大地产拟以现金方式出资102亿元,持有恒宁商业51%的股权;双方出资可分期到位。

据了解,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仅为以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融合运营所需的苏宁易购广场的开发和运营,不从事其他任何地产业务。

苏宁 苏宁易购 广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