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报业集团(00018)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减少3.5%至1.58亿港元

东方报业集团(00018)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减少3.5%至1.58亿港元
2018年06月22日 18:04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东方报业集团(00018)发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于年内收入为9.76亿港元,同比减少2.4%。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1.58亿港元,同比减少3.5%。每股基本盈利为6.59港仙,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4港仙。

公告显示,年内香港樓市股市投资气氛炽热带动经济增长,惟消费市场未見显着畅旺,在印刷媒体的广告市场份额进一步缩减下,《东方日报》未能受惠于经济成果。

反观,数码媒体的广告市场于本年度则取得理想升幅,令集团的數码媒体业务收入增加,证明数码媒体广告市场已是市场焦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