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安地产全年多赚45.59倍股息0.65仙

宏安地产全年多赚45.59倍股息0.65仙
2018年06月21日 08:59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宏安地产(01243-HK)公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全年盈利18.08亿元,按年增45.59倍,每股盈利11.9仙,建议派发末期息每股0.65仙。收入13.52亿元,按年增7.87倍,有一项出售物业带来13.29亿收入。

  于本公布日期,集团之商住物业已订约销售额约为48亿元,保障及稳定集团于未来数年之收入及发展。于新一个财政年度,预计油塘(四山街13及15号)及白石耀沙路(沙田市地段第601号)项目将会开始预售,集团对两项项目之售价及销售额均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卢昱君

宏安地产 全年 多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