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服务大股东已就国家审计署提出问题进行整改

中国通信服务大股东已就国家审计署提出问题进行整改
2018年06月21日 08:49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中国通信服务(00552-HK)公布,国家审计署对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的2016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

  国家审计署的审计结果肯定了中国电信集团在推进战略转型和深化改革、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公司治理、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本次审计也指出,中国电信集团个别下属企业在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以及经营管理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

  对于本次审计涉及公司的有关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并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并且已对国家审计署提出有关的全部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和强化经营管理、加强内控机制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注:本社于2018-06-21 07:18:09刊发的《中国通信服务(00552-HK)大股东已就国家审计署提出问题进行整改》,误将另一段中国能源建设(03996-HK)合二为一,本社就此错误排板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国通信服务 问题 整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