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现弹近半成 重上五十天线暂冠蓝筹

中石化现弹近半成 重上五十天线暂冠蓝筹
2018年06月20日 10:30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中石化(00386)昨日跌近3%,今日收复失地,现反弹4.86%,报7.33元,重上五十天线(7.282元),并暂冠蓝筹;主动沽盘64%;成交约2492万股,涉资1.79亿元。

  国际油价周二(19日)下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在即可能决定增产,且中美贸易战升级引发金融市场恐慌,波及油市。

  布兰特8月期货跌0.26美元0.4%,收75.08美元,美国7月期油跌0.78美元,或1.2%,收报每桶65.07美元。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俄罗斯计划提议油组和其他参与联合减产的产油国增产,增产幅度为每日150万桶.OPEC将于本周五(22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预计将决定是否增加全球石油产量。

  另外,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称,截至6月15日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00万桶,至4.306亿桶,减幅比市场预期的为高。

  现时,恒生指数报29608,上升140点或上升0.48%,主板成交119.81亿元。

  表列同板块或相关股份表现:

  股份(编号)       现价      变幅

  ----------------------------

  中石化(00386)   7.33元   上升4.86%

  中石油(00857)   5.88元   上升0.86%

  中海油(00883)  12.66元   上升0.96%

  ----------------------------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石化 现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