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国际(00909)延迟提交新上市申请及联交所表示将取消公司上市地位

中大国际(00909)延迟提交新上市申请及联交所表示将取消公司上市地位
2018年06月19日 22:50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中大国际(00909)公布,由于需要更多时间准备新上市申请及其相关的文件,该公司递交申请,以进一步延长时间提交新上市申请至2018年10月30日。

于2018年6月8日,该公司接获联交所的信函,表示上市委员会不接纳该申请,决定根据上市规则第17项应用指引下的除牌程序取消股份上市。联交所亦于信函内表示股份的最后上市日将为2018年6月25日,而股份的上市地位将于2018年6月26日上午九时正起取消。

根据上市规则第2B章,该公司有权将除牌决定提交上市(覆核)委员会进行覆核。于2018年6月15日,该公司已就除牌决定向上市(覆核)委员会提出覆核申请。

中大国际 联交所 地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