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绿能(00686)获纳入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

熊猫绿能(00686)获纳入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
2018年06月19日 20:29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熊猫绿能(00686)发布公告,根据中国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国家能源局上周联合公布的纳入结果通知,该公司附属公司及合营企业拥有并已申请纳入《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的所有合资格太阳能发电站已成功纳入第七批补助目录。

截至2018年4月30日,该集团及其合营企业已就第七批补助目录项下的应计及未支付可再生能源补助取得电价补贴应收款项约人民币8.69亿元。随着总装机容量为367.2兆瓦的15个太阳能发电站纳入第七批补助目录,预期该集团及其合营企业将可于适当时候收取相关应收款项。

管理层相信,该集团整体流动资金状况将因应计可再生能源补助结清而得到显着改善。

此外,凭借中国政府对优化能源结构作出的不断努力及对提升非化石能源发电占比的支持政策,该集团认为未来数年中国可再生能源产业将持续取得增长。

熊猫绿能 可再生能源 目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