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央行:2019年夏天前将维持利率不变 QE将在12月底结束

欧洲央行:2019年夏天前将维持利率不变 QE将在12月底结束
2018年06月14日 20:26 智通财经网

欧洲央行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在0.0%不变,符合预期;维持隔夜贷款利率在0.25%不变,符合预期;维持隔夜存款利率在-0.40%不变,符合预期。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高,最高达1.1846。后迅速下落,截至发稿,欧元兑美元跌至1.1727,跌幅达0.54%。

欧洲央行声明称,QE将在12月底结束。每月300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规模将持续到9月份,10月份至12月的月度资产购买规模为150亿欧元。欧洲央行将保持利率不变至少至2019年夏天,将利率前景与可持续通胀路径挂钩。只要有必要,就将对到期债券进行再投资,再投资将一直持续到QE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

欧洲央行 QE 欧元兑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