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公开发售超购8.69倍 预期6月15日港交所上市

汇付天下公开发售超购8.69倍 预期6月15日港交所上市
2018年06月14日 06:49 智通财经网

  汇付天下(01806)发布公告,公司发行2.25亿股,发售价厘定为每股7.50港元(单位下同);每手400股,预期6月15日上市。

  公司公开发售超购8.69倍。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2252.64万股,相当于任何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发售股份总数的10%。此外,分配给国际发售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2.02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的90%。

  基石投资者联银创业投资已通过指定的合资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实体认购1303.6万股发售股份。

  所得款项净额15.92亿元,30%用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技术系统及研发能力;20%对支付技术公司、支付服务提供商及╱或SaaS提供商进行选择性收购或战略投资;10%投资公司于中国一二线城市的直销渠道,并增强公司于中国三四线城市的ISO网络以及增强与SaaS提供商的合作;10%进一步招募及培养人才以及继续为公司的现有雇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20%偿还银行借款(作为公司重组的一部分)的部分本金及利息;10%用于运营资本及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白仲平

汇付天下 预期 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