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建设(03996)与立陶宛及乌克兰能源企业签署多份合作备忘录和项目合同

中国能源建设(03996)与立陶宛及乌克兰能源企业签署多份合作备忘录和项目合同
2018年06月12日 22:09 智通财经网

中国能源建设(03996)发布公告,近日,该公司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主办以“同心同向 共建共赢”为主题的中东欧电力市场研讨会。立陶宛议会、经济部、能源部,世界风能协会,乌克兰、波兰、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等中东欧国家能源政府机构、驻立陶宛使馆使节、能源企业、金融机构等参加了研讨会。

该公司所属企业分别与立陶宛、乌克兰能源企业签署多份合作备忘录或项目合同:

该公司所属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与立陶宛Achema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中东欧区域开展合作,共同开发风电、光伏、生物质发电等新能源项目。

该公司所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与立陶宛Orion基金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有意愿共同投资中东欧区域的传统电站项目、可再生能源项目和输电基础设施项目等。

此外,中国能建华北院与乌克兰METROPOLIYA MC LTD签署了乌克兰200MW光伏发电项目总承包合同,项目总投资金额美元2.53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