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02196):骨质疏松药“阿法骨化醇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复星医药(02196):骨质疏松药“阿法骨化醇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018年06月11日 20:27 智通财经网

复星医药(02196)公告,控股子公司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阿法骨化醇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18B02977、2018B02983),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该药品主要用于治疗骨质疏松症状,改善慢性肾功能不全、甲状旁腺功能低下、抗维生素D佝偻病等。2017年9月,重庆药友就该药品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向国家药监局提出申请并获受理。2017年度,该药品于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的销售额约为人民币7,400万元(未经审计)。

根据IQVIA CHPA最新数据,2017年度,阿法骨化醇制剂于中国境内销售额约为人民币4.6亿元。

公司认为,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有利于进行其市场销售。

复星医药 仿制药 骨质疏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