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FM回应上市:两到三年内,更看好港股

蜻蜓FM回应上市:两到三年内,更看好港股
2018年06月05日 19:04 智通财经网

蜻蜓FM首席运营官肖轶表示蜻蜓FM正在筹备上市,个人更看好港股。但最终会选择更理解蜻蜓FM商业结构和业务模式的股市,计划2~3年内上市。

根据肖轶表示,蜻蜓FM2017年的版权投入以亿元为单位,同时计划在2018年投入超过2亿元来扶持原创节目与购买版权,而公司目前月收入的50%是由付费用户贡献的,并且今年计划将付费会员人数提升到100万。

据智通财经了解,2016年2月,蜻蜓FM宣布已完成拆除VIE结构并拿到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投资,估值达到25亿元人民币。2017年9月,蜻蜓FM完成约10亿元人民币E轮融资,这笔融资由百度和微影资本领投,是国内互联网音频行业目前单笔最高融资纪录。

港股 肖轶 蜻蜓F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