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与江中集团重组引致向江中药业提全面要约

华润医药与江中集团重组引致向江中药业提全面要约
2018年06月04日 09:18 新浪港股

  华润医药(03320-HK)公布,公司与江西省政府拟对江中集团进行重组,以实现公司收购江中集团的控股权益。江中集团持有江中药业(600750-CN)43.03%的股份权益。假设拟议收购完成,集团将间接拥有江中药业已发行股份超过30%的权益,从而在相关中国法例法规下将触发全面要约收购义务,而需向江中药业的其他持有江中药业上市流通普通股(A股)股东发出全面要约。

  全面要约收购的每股要约价格将为25.03元人民币,要约下的收购数量约为1.7亿股江中药业的上市流通股;及要约收购所需最高资金总额为42.78亿元人民币元。

  江中集团重组的具体细节,尚待公司与江西省政府进一步商讨并达成一致。重组及相关事项尚须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收购要约亦尚未生效。截至本公告日期,公司概无就江中集团重组和╱或拟议收购订立具体且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如江中集团重组和拟议收购实现,有可能构成公司的须予公布的交易。公司会在重组方案最终确定且签署了具约束力文件后,采取适当的公司行动。

责任编辑:卢昱君

华润医药 江中药业 全面 要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