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铜业股份(00358)拟向控股股东转让若干固定资产 预计税前收益4456.71万元

江西铜业股份(00358)拟向控股股东转让若干固定资产 预计税前收益4456.71万元
2018年06月01日 06:40 智通财经网

江西铜业股份(00358)公布,2018年5月31日,该公司与控股股东江铜集团签订资产转让协议,该公司将向江铜集团出售贵溪冶炼厂、德兴铜矿、永平铜矿、武山铜矿及东乡铜矿的有关社会功能的若干固定资产。评估值人民币约1.89亿元为转让价款的定价基础,其可能在评估基准日至转让完成日期止期间在目标资产的范围有所缩减或出现减值的情况下相应调减。

公告称,该公司与江铜集团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府厅字[2016]96号)及《省国资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国有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职能分离移交的实施意见》(赣国资企改字[2017]236号),签订资产转让协议。

董事认为,转让有利于盘活该公司资产,减轻有关社会功能的非经营性支出及减轻公司负担,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估计该公司将实现转让收益约人民币4456.71万元(除税项及开支前)(须待审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