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斯康集团(01679)延迟完成发行1亿港元可换股债及收购翠和

瑞斯康集团(01679)延迟完成发行1亿港元可换股债及收购翠和
2018年05月31日 20:48 智通财经网

瑞斯康集团(01679)公布,于2018年2月13日,公司与认购方东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订立认购协议,公司向认购方发行本金总额为1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

由于需要额外时间达成认购协议项下若干条件,该公司已与认购方订立延期函件,订约方同意将可换股债券最后完成日期延长至2018年5月31日或该公司与认购方可能进一步同意的该等其他日期。

由于可换股债券最后完成日期进一步延长,该公司与卖方于2018年5月31日订立收购翠和全部股权协议补充协议,以修改买卖协议、补充协议及第二份补充协议的若干条款,进一步将收购最后完成日期延长至2018年8月31日。

瑞斯康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