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鼎国际拟资本重组 盘前跌10.714%

蓝鼎国际拟资本重组 盘前跌10.714%
2018年05月30日 09:29 新浪港股

  蓝鼎国际(00582-HK)现报0.175港元,跌0.021港元,跌幅为10.714%,股价创10日新低。成交558万股,成交额为97.65万元。

  5月29日,该公司公布,其董事会建议向股东提出批准资本重组。资本重组将包括:将每50股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01港元已发行现有股份,合并为1股公司已发行股本中每股面值0.50港元的合并股份。紧随股份合并生效后,公司的已发行股本将予削减,方法为透过注销公司已发行股本中任何零碎合并股份,将公司已发行股本中的合并股份数目向下凑整至最接近整数;及届时的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注销0.49港元该公司实缴股本,致使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的面值由0.50港元削减至0.01港元。

  此外,于该公告日期,现有股份于联交所的每手买卖单位为6万股现有股份。待资本重组生效后,董事会进一步建议将于联交所的每手买卖单位由6万股现有股份更改为1200股新股份。

  

(责任编辑:finet)

责任编辑:卢昱君

蓝鼎国际 盘前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