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通芯城首季盈利跌52.8%

科通芯城首季盈利跌52.8%
2018年05月30日 08:53 新浪港股

  科通芯城(00400-HK)公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首季按非公认会计原则计量权益股东应占溢利约6320万元(人民币,下同),按年下跌52.8%。收入14.17亿元,按年下跌56.63%。

  该公司指出,于2018年第一季度,硬蛋已从两方面实现盈利,包括销售芯片及具备本公司专利技术的AI模块;以及透过提供技术服务及供应链金融等收取企业服务费用。硬蛋AIoT生态系统 的企业数目已突破3.5万 家,包括人工智能(AI)算法公司、底层芯片公司、模块公司、技术方案提供商及具备庞大采购需求的物联网(IoT)项目,覆盖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机器人、AIoT定制芯片等领域。

  展望2018年第二季度,公司会继续将资源聚焦两大核心领域,一是利用芯片作为入口,打进新兴电子制造业,拓展高增长产业的行业机会;公司一直致力将全球主要高端元器件公司汇聚在公司的生态系统上,除了有世界前列芯片制造商,在过去两三年公司已经和超过四十多家国内核心芯片供应商达成深度合作。二是利用硬蛋AIoT平台扶持中国在智能硬件、物联网的高端企业,促进公司AI产品及服务销售。

责任编辑:卢昱君

科通芯城 盈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