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丰工业电子获入MSCI香港微型股指数成份股 肯定投资价值 继续提升业务运营效益及核心竞争力

致丰工业电子获入MSCI香港微型股指数成份股 肯定投资价值 继续提升业务运营效益及核心竞争力
2018年05月24日 18:56 香港财华社集团

(2018年5月24日,香港)致丰工业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10)欣然宣佈,集团已被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 (MSCI) 香港微型股指数成份股,这反映公司的杰出表现及良好地执行投资者关係活动。相关指数变动将于2018年5月31日收市后生效。

致丰副主席兼执行董事黎耀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致丰已被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 (MSCI) 香港微型股指数成份股,MSCI指数在全球资本市场极具影响力和参考价值,集团将继续提升业务运营效益及核心竞争力。」

MSCI 提供全球指数及相关衍生金融產品的指标,是机构性投资者、基金经理、经纪交易商等最常用 之国际股份投资基准。目前,全球超过 90%的机构股票资產以 MSCI 指数为基准,相关资產价值总额 超过 10 万亿美元。其中,MSCI 中国指数系列通过不同的组合,覆盖了中国市场的所有股票类型, 并为国际投资者提供了针对中国股票市场全面多样的投资机会。此次 MSCI 中国指数纳入 302 只股份, 禹洲地產成为 MSCI 指数体系中为数不多的地產标的股之一。

致丰工业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定制的工业电子零件及產品,包括(i)机电產品;(ii)开 关电源;及(iii)智能充电器。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本集团按照客户提 供的设计及技术规格制造產品,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在联交所主机板成功上市,为公司历史 及战略发展的一大里程碑。自该日起,致丰工业电子积极参与执行本公司日期为二零一 七年十一月十三日的招股章程(「招股章程」)所载的业务策略,包括(但不限于) 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设立战略人才中心(「战略人才中心」),以及招聘优秀人才, 以提升本公司在工业电子制造服务(「电子制造服务」)行业的竞争力。

致丰工业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10)

致丰工业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创立于 1983 年,致丰工业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为专门定制工业电子零件及產品制造及销售的电子制造服 务供应商,总部位于香港,生產设施设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集团向客户提供全面性服务,由原 材料采购、制造、產品交付至为客户提供于產品设计及开发阶段的技术諮询及工程解决方案。

 如欲瞭解更多致丰工业电子的资讯,请流览公司网页:

http://www.trio-ieg.com/tc/



(责任编辑:finet)
致丰工业电子 成份股 產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