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01337-HK)伙京东拓內地电竞市场

雷蛇(01337-HK)伙京东拓內地电竞市场
2018年05月22日 17:46 香港财华社集团

雷蛇(01337-HK)宣布与京东展开战略合作,加速于中国市场的发展。

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部分,所有未来在中国发布的雷蛇手提电脑產品,将在京东网站上率先亮相。雷蛇和京东将通过滙集雷蛇在电竞中的市场领先地位,以及京东不断增长的电竞业务,联手培育中国电竞市场。

雷蛇联合创办人兼行政总裁陈民亮表示,加强与京东的合作关係,以进一步扩大雷蛇在中国的市场,期待与京东进一步合作,向玩家提供沉浸式的体验,并把握发展中国市场的庞大机遇。

此外,雷蛇同时宣布推出全新Razer Blade游戏手提电脑,定价由1899美元或1.7万元人民币起。

来源:信报



(责任编辑:finet)
雷蛇 电竞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