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华集团启动第二批页岩气平台钻井一体化总包服务

宏华集团启动第二批页岩气平台钻井一体化总包服务
2018年05月21日 08:46 新浪港股

  宏华集团(00196-HK)公布,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宏华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四川)近日已按客户要求,启动第二批在中国境内的页岩气平台钻井一体化总包服务,其中一个平台已实际开钻。该新项目位于四川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合共服务价值约2.9亿人民币,服务范围覆盖2个页岩气开发平台的8口井的钻井包括水平段)、固井、以及压裂施工等服务。

  本年度,公司已顺利获得四川地区3个平台,12口井的页岩气一体化平台服务工作量,实现了公司在页岩气服务上从钻井、压裂单一的油服工程服务到平台总包的跨越式突破。由于本次项目所在区域为客户页岩气开采重点示范区,未来,客户将持续在该示范区投资,以加快推进其页岩气产能建设规划部署。受益于此,宏华油服将有望实现在中国页岩气油服市场的快速规模化扩张。

责任编辑:卢昱君

宏华集团 页岩气 总包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