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与新创建战略领投微医控股

友邦与新创建战略领投微医控股
2018年05月10日 01: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友邦与新创建战略领投微医控股

  中国证券报

  9日,医疗健康科技平台微医控股有限公司(微医)宣布完成5亿美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01299.HK)和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00659.HK)战略领投,包括中投中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新老股东参与了本轮投资。据悉,本轮融资是中国医疗健康科技行业目前完成的最大规模上市前融资,融资完成后微医的估值为55亿美元。

  微医提供全面的线上及线下、全科及专科结合的医疗健康服务,已连接中国30个省份的2700多家医院、22万名医生,并创建了乌镇互联网医院,在智能医疗和智能健康终端的研发和应用上取得快速发展。据悉,此轮融资汇聚了多家行业内知名的领先机构,微医计划与战略投资者开展战略合作,巩固行业领导地位,致力协同推进微医在“医、药、保险”开放生态的布局和微医云在智能医疗领域的稳健、快速发展。在本次投资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友邦保险将成为微医重要的人寿及医疗保险合作伙伴,双方致力提供创新和优质的产品服务,以改善中国以至亚太地区人民的健康水平。

  微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廖杰远表示:“友邦保险和新创建集团等新投资者的加入将加快我们的发展速度并带来多赢协同效应。”(倪伟)

责任编辑:张海营

友邦 友邦保险 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