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01918)采纳股份激励计划

融创中国(01918)采纳股份激励计划
2018年05月08日 20:36 智通财经网

融创中国(01918)发布公告,为激励该集团雇员对集团未来长期发展继续作出更大贡献,该集团将进一步优化雇员的薪酬体系,将原有的薪金结合购股权计划的薪酬体系调整为薪金结合股份激励计划的薪酬体系,因此,董事会于2018年5月8日决议采纳一份股份激励计划。

据此,该公司将根据整体薪酬激励规划委托受托人从公开市场购入现有股份,并以信託形式代相关选定雇员持有,直至该等股份按计划规则归属予相关选定雇员为止。

董事会将根据集团整体业绩表现及雇员作出的贡献,以决定授出激励股份的时间、雇员名单和分配数量,作为集团整体薪酬体系的一部分。受托人可购买的最高股份数目累计不得超过公司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本总数的5%。

融创中国 雇员 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