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银智慧社区(01280):执董刘思镁撤回辞呈 暂停曹宽平行政总裁兼董事职务

汇银智慧社区(01280):执董刘思镁撤回辞呈 暂停曹宽平行政总裁兼董事职务
2018年05月04日 22:36 智通财经网

汇银智慧社区(01280)公布,2018年4月27日,董事会接获执行董事刘思镁的函件(“第一封函件”),知会董事会其辞任执行董事,自2018年4月27日起生效。该函件亦载有(其中包括)就预付款项对另一名董事(“被牵涉董事”)所作的若干未证实的指控及彼涉嫌违法的行为可能妨碍调查进展及影响调查结果。

2018年4月29日,公司接获刘思镁的另一封函件(“第二封函件”),载有(其中包括)就预付款项对一名高级管理人员所作的若干谣言指控;刘思镁亦声称撤回日期为2018年4月27日的函件所载对被牵涉董事的若干指控。

尽管出现第一封函件及第二封函件,但刘思镁于2018年4月30日通知公司,彼欲撤回其辞呈,原因是自从彼于2018年4月27日提交辞呈起,重新考虑其立场,并认为由于彼仍忠于公司,因此希望继续服务公司。

考虑到刘思镁撤回其辞呈及最新发展事态,并考虑到刘思镁提出的观点以及所取得的有关法律意见,2018年5月3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决议(其中包括)重新委任刘思镁为执行董事,自2018年5月3日起生效。

董事会目前正核实上述函件所述指控的准确性。内部控制顾问亦已接获刘思镁的函件副本,彼等将考虑是否有必要就上述函件中提出的指控作进一步调查。基于有关公司高级管理层中特定个人严重失当行为的指控的性质,公司将进一步考虑有关事宜并于必要时采取所有适当行动。

鉴于刘思镁已撤回其辞呈,而于2018年5月3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决议刘思镁获重新委任为执行董事,自2018年5月3日起生效,故孙乐久已辞任执行董事,自2018年5月3日起生效。

董事会另宣布,董事会已议决(其中包括)由于预付款项发生期间曹宽平为公司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故曹宽平暂停担任公司行政总裁兼董事职务,自2018年4月27日起生效,直至进一步通知为止。

2018年4月29日,董事会亦接获曹宽平的电邮,知会董事会彼自愿同意暂停董事职务及公司行政总裁职责,以避免任何潜在利益冲突。曹宽平亦辞任公司授权代表,自2018年4月27日起生效。公司执行董事兼主席袁力获委任为公司授权代表,自同日起生效。

股份继续停牌,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汇银智慧社区 函件 辞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