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00670)终止购买5架空客飞机

东方航空(00670)终止购买5架空客飞机
2018年05月04日 21:07 智通财经网

东方航空(00670)发布公告,为进一步优化该公司资产管理,减轻该公司资金压力,该公司拟将尚未引进该些空客飞机中的5架A330-300飞机的购买权更替并经营性租赁事宜进行公开招标。

于2018年5月4日,该公司、东航租赁集团及空客公司签署了一系列的协议及确认函,自有关文件生效之日起,该公司在购买协议项下就该5架飞机的相应权利和义务将终止,该公司不再就该5架飞机承担相应的权利和义务。

在飞机交付之日前,东航租赁集团将一次性支付给空客公司该5架飞机的相关款项,空客公司将该公司此前所支付的相关预付款一次性退还给该公司。

东方航空 空客 东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