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务(06839)联合中标12.6亿元哈尔滨市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

云南水务(06839)联合中标12.6亿元哈尔滨市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
2018年05月03日 21:09 智通财经网

云南水务(06839)发布公告,于2018年5月3日,该公司联同黑龙江双兴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正式中标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授权的哈尔滨市双城区供排水集团公司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授予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供排水一体化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的项目,该项目估算总投资额约为12.6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主要由城区供排水及管网配套工程、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中水回用工程的建设、运营及维护等组成。

董事认为,该项目的实施可为该集团带来进一步拓展黑龙江省市场业务、提高盈利能力、加强对黑龙江省环保行业的影响力及实现跨地区发展的良好机会。该集团将以该项目为战略点,充分利用资金及技术优势,继续于中国黑龙江省内拓展环保项目,增强该集团的盈利能力。

云南水务 供排水 哈尔滨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