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控股投资(00908):珠海海乔拟增资台州荣远客运股权至47.5%

珠海控股投资(00908):珠海海乔拟增资台州荣远客运股权至47.5%
2018年05月02日 19:23 智通财经网

珠海控股投资(00908)公布,2018年5月2日,由公司拥有49%的珠海高速客轮的全资附属公司珠海海乔,拟注资人民币约1.05亿元予主要在中国从事海上客运交通的台州荣远客运,其中855万元为注册资本;余下9690万元将计入资本储备。

紧随增资后,台州荣远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800万元,而台州荣远由珠海海乔、浙江金豹及海门轮渡分别拥有47.5%、47.5%及5%权益。

公告显示,台州荣远的业务范围包括国内海运、台州港海门港区椒江及大陈客运站内的海上旅客等候区及泊位设施服务、海上客运代理及停车场服务。2016年、2017年度,其税后净利润达人民币98.90万元、21.88万元。

2017年度,集团的海上客运服务仍然为集团主要收益来源之一。集团高度重视海上运输及海洋旅游的推广。随着注资的进行,集团拟透过投资台州荣远及台州大陈岛水上交通项目的投资、经营及合作计划,受惠于其有关港口及海上运输业务的管理、技术及人才方面的优势。公司相信注资将在长期而言为集团的海上运输及海洋旅游业务带来协同效应。

珠海控股投资 台州 客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