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8.0上线 美图(01357)社交圈功能开启公测

美图秀秀8.0上线 美图(01357)社交圈功能开启公测
2018年04月30日 14:31 智通财经网

  美图公司(01357)发布消息称,美图秀秀4月30日将发布8.0版本,启用全新品牌辨识,并推出品牌新主张“秀真我”。该版本对美图社交圈功能开启公测,标志着美图秀秀发力社交,从图片处理工具正式升级为社交平台,也是美图公司平台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美图设计表示,新LOGO用“MT”的形象化设计取代了原LOGO的“秀”字,保留了原LOGO中的玫红色和圆环等标志性记忆符号,更具艺术感和科技感。新LOGO中的“MT”除了代表美图,也分别寓意着meet: 遇见、社交;ture :真实、纯粹。

  据美图方面介绍,美图社交圈旨在创造一个更真实、更年轻化的场景,一方面基于美图的影像技术优势让用户产生优质内容;另一方面打造鼓励分享和互动的社区,让用户建立创造美、分享美的社交关系。

  2017年美图月活用户为4.16亿,同比下降7.6%,其主要用户集中在一二线城市,未来通过对非一二线城市的持续渗透,用户增长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黄建华

美图公司 美图 美图秀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