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元集团:料一季度溢利同比减少约20%-25%

裕元集团:料一季度溢利同比减少约20%-25%
2018年04月26日 18:21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裕元集团(00551.HK)发公告预期集团截至2018年3月31日1季度期间溢利将会较2017年3个月同期录得减少约20%至25%。

  溢利减少主要由于以下多个因素所致,包括:

  1.于2017年首三个月期间,已确认非经常性溢利合共1920万美元,当中包括因衍生金融工具公平值变动造成约940万美元收益以及出售联营公司收益约980万美元。董事会预期,期间的非经常性溢利会大幅减少。

  2.于期间内的融资成本较2017年同期上升约860万美元,原因是借贷增加,致力改善集团的资本架构。

  3.于期间的制造业务营业收入减少约6.7%,原因为客户订单出现不利波动,以及不利的产品组合引致营运反杠杆作用。该等因素对制造业务的毛利率造成负面影响。

  4.于期间内,随着零售及经销业务的营业收入贡献录得增长,集团销售及分销开支占整体营业收入的百分比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张海营

裕元集团 溢利 营业收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