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涉内地走私罪遭罚7440万 正考虑提出上诉

达利国际涉内地走私罪遭罚7440万 正考虑提出上诉
2018年04月26日 11:58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明报报道,达利国际(0608)公布,旗下附属公司达利中国遭中国海关认定犯走私罪的案件,收到绍兴中院重审判决书,遭判罚款合共近6000万元(人民币‧下同)(约7440万港元),集团表示,正考虑进一步提出上诉。

  达利中国正考虑上诉

  根据达利的公告,判决书指达利中国犯走私普通货物、物品罪,判处罚金2800万元,罚款限自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缴纳;至于扣押在浙江省绍兴市海关的3000万元,其中2711.48万元由海关部门没收并抵扣税款,其余金额抵扣罚金。不过,若达利中国于收到判决的第2日起10日内提出上诉,判决将不会生效。该公司与达利中国并不接受判决的理据,正考虑就判决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