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食品(01583):购股权持有人承诺不接纳购股权要约

亲亲食品(01583):购股权持有人承诺不接纳购股权要约
2018年04月24日 20:13 智通财经网

亲亲食品(01583)公布,公司注意到,20万份购股权因数名由公司附属公司所雇的购股权持有人离职而失效。失效后,公告日期,公司拥有约5.71亿股已发行股份及836万份未行使购股权,且并无其他相关证券。

此外,2018年4月23日,要约人与公司收到所有要约购股权持有人的不可撤回承诺,据此,由于董事会已同意并知会要约购股权持有人,要约购股权将在授出要约购股权之时厘定的行使期仍可行使。

所有要约购股权持有人已向公司及要约人作出以下不可撤回及无条件承诺,要约购股权持有人将不会行使全部或任何部分要约购股权;要约购股权持有人将不会就全部或任何部分要约购股权接纳购股权要约。

不可撤回承诺将属有效,直至要约成为或被宣布为无条件后,公司向购股权持有人发出通知当日起计1个月或要约结束(以较后者为准)。由于这将导致购股权要约零接纳,故将不会作出购股权要约,以注销要约购股权。

购股权 亲亲食品 要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