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股恒指高开高走涨1% 石油股集体大涨

快讯:港股恒指高开高走涨1% 石油股集体大涨
2018年04月19日 10:04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4月19日消息,港股恒指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恒指涨1%,报30587.66点;国企指数涨1.68%,报12187.63点;红筹指数涨1.17%,报4438.55点。

  石油股大涨。中海油田服务涨7.2%,中国石油涨4.45%,中国海洋石油涨3%,中国石油化工涨2.4%。

  煤炭股上涨。凯顺能源涨12.99%,兖州煤业涨5.18%,首钢资源涨4.23%,中国神华涨2.44%。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陈伟聪表示,港股方面,昨日走势依然反覆,美股上扬加上内地突然降准消息对港股刺激作用不大,A股于开市后转跌更令恒指由升转跌, 并一度失守30000点关口。无疑午后A股反弹港股亦由跌转升,但升势却并不全面,包括腾讯(00700)在内之部分蓝筹表现更令投资者失望,假若市场再有负面消息出现,恐怕会拖累恒指再次失守30000点水平。策略上暂仍宜稳守,待明朗化后再作部署也不迟。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