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食品主席要约收购完成

亲亲食品主席要约收购完成
2018年04月19日 08:33 新浪港股

  亲亲食品(01583-HK)公布,主席许清流提要约收购事项已于4月18日完成,据此,要约人已自卖方收购合共8493.395万股股份,总现金代价为9200万元。由于收购事项已完成,故要约人持有已发行股份约20.06%。由于卖方为要约人一致行动集团的成员,尽管进行收购事项,但紧接收购事项完成前后要约人一致行动集团拥有权益的股份数目维持不变,仍为2.269亿股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份约39.76%。

  要约人须就所有已发行股份作出强制性有条件现金要约。购股权要约须待股份要约在所有方面成为或被宣布为无条件后,方可作实。

责任编辑:卢昱君

亲亲食品 收购 完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