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防(00445)拟收购德利国际及中集天达空港获投票通过

中国消防(00445)拟收购德利国际及中集天达空港获投票通过
2018年04月11日 22:11 智通财经网

中国消防(00445)公布,日期为2018年3月15日的股东特别大会通告所载全部建议决议案,已在2018年4月11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获股东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

上述事项涉及,公司拟向中集集团(02039)旗下Sharp Vision收购德利国际78.15%的已发行股本,向特哥盟旗下丰强收购德利国际21.26%的已发行股本,总计99.41%;同时,拟向裕运控股收购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天达”)30%股权;总代价人民币约44.17亿元(单位下同),其中,德利国际收购代价约38.07亿元,天达收购代价约6.11亿元。

此外,待完成收购德利国际后,批准将公司英文名称更改为“CIMC–TianDa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中文名称更改为“中集天达控股有限公司”。

如之前公告所披露,德利国际,新加坡注册成立,为中集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德利国际集团(包括天达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乘客登机桥供应商之一,并且是全球领先的机场设施设备(包括机场物流系统(行李处理及物料处理)及地勤支援设备)综合方案供应商,以及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自动化供应商。

德利国际集团主要资产包括,天达70%股权,而天达余下30%股权由裕运控股拥有。天达为德利国际在乘客登机桥业务(含桥周边业务)的主要经营附属公司;及行李及物料处理业务及地勤支援设备业务。德利国际集团的地勤支援设备业务包括设计及制造机场摆渡车、餐车及机场平台车。

德利国际 天达 中国消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