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白宫“通俄案”发酵 美股尾盘收窄涨幅

隔夜美股︱白宫“通俄案”发酵 美股尾盘收窄涨幅
2018年04月10日 06:49 智通财经网

白宫政治突然出现不确定性,令美股尾盘升幅收窄,但3大指数周一仍小幅上扬。道指中段最多曾升440点,收市升幅缩至只有46点或0.19%,报23979点;标普500收报2613点,升8点或0.33%;纳指收报6950点,升35点或0.51%。

美股收市仅微升,而港股ADR指数则偏软,按比例计算,收报30205.81点,跌23.77点或0.08%。大型蓝筹个别发展,汇丰控股收报74.212元,较港收市升0.02元;腾讯控股收报408.32元,较港收市跌0.41%。

美国科技股多数上涨。苹果收涨0.99%,谷歌A类股收涨1%,亚马逊收涨0.06%,Facebook收涨0.46%,微软收涨0.6%,奈飞收跌0.37%,特斯拉收跌3.23%。

美国金属制造类股大涨,世纪铝业收涨12.09%,美国钢铁收涨0.87%,AK钢铁收跌1.37%,Steel Dynamics收涨0.46%,Nucor收跌0.25%;美国铝业收涨5.35%,Kaiser Aluminium收涨1.01%。据外媒称,大宗商品贸易商停止与俄铝交易,此前美国宣布对俄铝实施制裁。

油价上涨提振美国能源股。雪佛龙收涨1.06%,康菲石油收涨2.29%,EOG能源收涨1.42%,斯伦贝谢收跌0.16%,埃克森美孚收平。

美国金融股多数收涨。高盛涨0.89%,摩根士丹利涨0.58%;摩根大通涨1.2%,美国运通涨0.25%,富国银行涨0.04%,美国银行涨0.81%,花旗集团涨1.22%,“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跌0.45%。

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收涨1.4%,京东收涨2.14%,百度收涨2.05%;寺库收涨9.53%,乐信收涨8.56%,宝尊电商收涨5.81%,人人网收涨5.2%,迅雷收涨4.36%;盛世乐居收跌9.42%,趣店收跌8.59%,猎豹移动收跌6.21%,搜房网收跌2.33%。

据外媒,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击搜查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Michael Cohen的办公室。该消息拖累美股尾市急回。

报道称,突击搜查获得主理“通俄案”特别检察官米勒(Robert Mueller)的转介处理,但与米勒的调查无关。FBI取得的文件主要关于Cohen向女艺人Stormy Daniels的支付纪录、相关电邮及税务文件等。

另一方面,投资者密切关注中国领导人即将在博鳌论坛上发表的讲话,目前而言,市场对贸战忧虑的情绪略为减退。

特朗普周一向记者表示,将“可能”与中国达成协议,以化解贸易争端;但称中国针对美国农产品进行关税报复并不好,因为美国农民是伟大的爱国者,并透露美国政府将会补偿他们。

此外,美股本周迎来今年首季的企业业绩期,市场最有利的信号是标普500企业盈利预期升温,以盖过利空因素。

美股 白宫 俄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