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00700-HK)无人车首次曝光 还开上了四环

腾讯(00700-HK)无人车首次曝光 还开上了四环
2018年04月02日 14:59 财华社

今天上午10 点左右,腾讯(00700-HK)无人车首次公开露面出现在北京四环。据量子位报道,这是一辆白色长安 SUV 改装的原型车,头顶硕大醒目的激光雷达(目测为Velodyne 64 线),车尾还有一个改装添加的传感器,长得也像激光雷达。车身前后四周,则加装了相机、毫米波雷达等传感器。

2017年3月,腾讯已持有特斯拉 5% 的股份,成为其第五大股东。与此同时,腾讯还与百度等多家机构对蔚来汽车进行6 亿美元的融资。在2017 年 11月时,彭博社曾报道,腾讯已经开发出了自己的无人驾驶系统,并在内部开始进行测试。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