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龙光地产盈利增长前景亮丽

中银国际:龙光地产盈利增长前景亮丽
2018年03月27日 08:19 新浪港股

  (中国/香港,2018年3月26日)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80-HK)获著名投资银行中银国际发表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龙光地产2017年全年业绩盈利能力胜预期,看好其具前瞻性的粤港澳大湾区布局,以及成本较低的土地资源,预期集团资产将有很大升值空间,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3.26港元。

  中银国际指出,集团可售资源达人民币5,200亿元,逾80%位于粤港澳大湾区,该等丰富优质的土地储备将足以支持集团销售于2018至2020年期间以50%年复合增长率增长。该行指出,集团于2018年可售资源达人民币1,300亿元,以保守的去化率50%计算,对集团完成权益合约销售人民币660亿元的目标(按年增长超过50%)有信心。由于集团以权益销售来厘定增长目标,中银国际认为集团未来业绩的可预见性较其他同业为高,并看好集团的未来增长。

  中银国际肯定了龙光地产拿地策略,凭藉精准拿地时机及多元化的购地渠道,锁定高利润项目以支持优越的盈利水平。集团于2017年业绩毛利率及核心净利率分别上升至34.4%及16.7%。该行相信集团未来将继续保持高毛利率及核心利率率,并达到在未来3至5年成为盈利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公司的目标。

  此外,该行指出,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总量将继续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因此龙光地产于粤港澳大湾区的资产价值势必受惠于强劲人口流入及经济发展的带动,令其盈利前景更亮丽。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银国际 龙光地产 前景 亮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