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京御房地产向中国宏泰发展(06166)若干附属提起诉讼 为追回股权转让价及违约金

廊坊京御房地产向中国宏泰发展(06166)若干附属提起诉讼 为追回股权转让价及违约金
2018年03月23日 06:33 智通财经网

中国宏泰发展(06166)发布公告,公司下属若干全资附属公司于2018年3月12日接到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8)冀民初19号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通过通知书知悉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告)因股权转让合同纠纷提出控诉,被告中包括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廊坊城区房地产、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廊坊宏泰展耀房地产。

该诉讼已经由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受理,原告正寻求法院判令解除原告与廊坊城区房地产签订的《股权转让框架协定》,及判令廊坊城区房地产退还原告已支付的股权转让对价款项以及支付约1.58亿元人民币的合同违约金。

鉴于该诉讼程式尚处于早期阶段,公司董事会认为,于此时评估其对公司的潜在影响并不切实际,公司正就该诉讼寻求法律意见并将进行强力抗辩。于任何情况下,公司具备充足资源来全力应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