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02098)联合新交所旗下公司及GeTS组建全球商品贸易平台

卓尔(02098)联合新交所旗下公司及GeTS组建全球商品贸易平台
2018年03月21日 19:47 智通财经网

卓尔集团(02098)公布,2018年3月21日,公司全资附属卓尔互联(BVI)有限公司(“卓尔互联”)已与Asian Gateway Investment Pte Ltd. (“Asian Gateway”)及国际电子贸易私人有限公司(“GeTS”)订立合资公司协议,以在新加坡成立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建立及营运线上全球商品贸易平台。

上述贸易平台将为买卖不同商品提供单一平台,并提供线下及线上服务,包括交易配对、交易融资、供应链及物流服务、全球监管合规服务及提供贸易数据及指数。

合资公司,由卓尔互联股本注资现金800万新加坡元,持股80%;Asian Gateway及GeTS各自股本注资现金100万新加坡元,分别持股10%。

公告显示,Asian Gateway乃投资控股公司及新交所的全资附属公司。GeTS,主要从事提供全球贸易链接服务,帮助贸易商符合世界各地政府机关及贸易协会的监管及合规要求。

董事认为,透过利用集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营运B2B贸易平台的丰富经验及领先地位,同时凭借新交所在制定全球贸易指数专业知识和GeTS就国际贸易提供监管合规服务的经验及其控股公司作为东盟货运代理成员的优势,组建合资公司可将集团电子商务业务扩展至国际贸易市场。

新交所 卓尔 贸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