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数码创意(08271)将会积极接触珠影制片展开进一步磋商

环球数码创意(08271)将会积极接触珠影制片展开进一步磋商
2018年03月20日 17:04 智通财经网

环球数码创意(08271)发布公告,于2018年3月16日,广东文化产业园接获广东高级人民法院一份日期为2018年1月31日的《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根据《高院民事判决书》所示,广东高级人民法院驳回广东文化产业园的上诉请求,维持广州中级人民法院原审判决,其中包括裁定框架协议及其补充协议于2016年3月22日解除。

根据《高院民事判决书》,该公司将会积极接触珠影制片以展开有关继续经营珠影文化产业园第一期条款的进一步磋商。

于该公告日期,广东文化产业园继续经营珠影文化产业园的已竣工物业及由珠影文化产业园产生的租金收入继续支付给广东文化产业园。因此,该集团继续把珠影文化产业园第一期入账列作集团持有的投资物业,并以公允值按收入法厘定,此乃按租金收入资本化,并计入租赁期满后收入调整的可能性以及计及直至2045年12月31日止期间应付给珠影制片的租金。

按照上述公允值评估方法,该公司管理层预期,倘若与珠影制片磋商的结果并非有利于集团,将对集团综合财务报表列账的珠影文化产业园第一期公允值及未来盈利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根据参考该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未经审核综合管理帐目而所作出初步评估,珠影文化产业园第一期的公允值约为4.396亿港元。

环球数码创意 珠影 制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