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置业年报乌龙?未经会计核证就刊发 事后急澄清

中骏置业年报乌龙?未经会计核证就刊发 事后急澄清
2018年03月16日 10: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5日,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澄清公告,其外部核数师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未对3月14日刊发的2017年报核证。

  澄清公告显示,该公告所载有关中骏置业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状况表、综合损益及其他全面收益表及相关附注的数字已经由其外部核数师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认可,与中骏置业年度综合财务报表所载金额一致。

  但安永就此履行的工作不构成根据香港会计师公会颁布的香港审计准则、香港审阅聘用准则或香港核证聘用准则而进行的核证聘用,因此安永并未对该公告作出核证。

  同时,除澄清公告所披露外,该公告中英文版本的所有其他内容维持不变。

  3月14日,中骏置业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合同销售金额332亿同比增长41.3%;销售面积19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1%;净利润大幅增长至34.5亿元。

  同时,中骏2017年毛利率34.1%,较2016年的25.0%大幅上升;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大幅增加37.0%至28.4亿元,快速增长的同时,运营状况颇为稳健。

  以下为澄清公告: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中骏置业 安永 澄清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